你盾个击吧👋

炖鸡喜欢迪亚波罗

【也青】换酒

·不怎么甜的迷你饼,感受那点甜还需要意会

·上课不专心偷偷写的,我最喜欢最后那段(啊不是

正文

王也喝高了,被一杯混合酒灌的。

他微微仰头,一手托着脸,呆呆盯着吧台顶上暖黄色的灯,不觉得刺眼,照的他深褐色的眸子上镀了层金,眼下那两片乌青都显得温柔不已。

王也直直看着灯,脖颈曲线修长优美,喉结偶尔随着吞咽动弹一下,在零星垂下的黑发中若隐若现。让人忍不住想吮吸,感受那块精巧骨头的颤动。

周围喝酒的姑娘们注意到了,那个一动不动随意披散着长发的帅气男人。她们开始窃窃私语,不掩饰的目光在王也身上来回扫过。

诸葛青慢吞吞喝完了杯里的酒,才悠哉悠哉将椅子往王也那边靠了靠,伸手搂住王也的肩膀,凑到他脸侧,眉眼弯弯不怀好意:

“哟,老王,醉啦?”

搭在他肩上的那只手带些暧昧,有一下没一下的轻轻摩挲他的肩头,向周围人宣示着什么。王也喝的晕乎乎的,就像潜在一片漆黑的深水里听着外边传来的声音,脑子闷不过气,明明说话的人就在身边,却要花好些力气才能将传到耳朵里那些朦朦胧胧的零碎片段拼凑成句。

 

王也撑着脑袋不动,把眼珠子转向诸葛青,声音被酒辣的有些哑:

“老青,你这给我点的怕不是苹果酒吧。”


诸葛青听罢眨眨眼,话里带笑:

“哎呀,莫不是我不小心点错了?”


“你大爷的...嗝...”

王也扭头,喷了诸葛青一脸酒气。


“那你不还是喝完了?”


“还不是...不能掉自己面子,赏你个脸...”


“噢?诸葛青何德何能是何方人物,能让您赏脸?”

王也不说话,诸葛青笑着看他,他看着诸葛青,看他右手轻晃着空酒杯,玻璃折射出的光在他指尖上流转,看诸葛青近在眼前的脸,自己几乎要碰到他纤长的睫毛,能想象到如羽毛划过肌肤带来的搔痒。

朦朦胧胧的光晕裹在诸葛青身上,好美,喜欢......王也牛头不对马嘴的想着。


半晌,诸葛青几乎以为王也醉懵了的时候,王也咧嘴一笑,配面上那两坨高原红,显得有些傻气。

“那诸葛青是我王某的内人,必须赏脸。”


诸葛青怔了怔。

他觉得自己酒量真是一日不如一日,居然连水果酒都有点儿上头。


然后他凑前吻住了王也的唇。


(可以了,正文完了!你们不要往下看了留一个美好的画面在脑子里吧!)

 

王也瞪大眼睛,他试图推开诸葛青,却被诸葛青反手擒住。他死死咬住牙关,嘴里吚吚呜呜想要说些什么。

“别说了,老王,我爱你。”

诸葛青声音温柔的让人无法反抗。

王也任命,闭上了眼睛。

“呕—————”

 

“......”

 

“王也!!!!!!!”



评论(6)
热度(51)

© 你盾个击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