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盾个击吧👋

炖鸡喜欢迪亚波罗

论诸葛青如何用意念get到王也喊他名字是在说我爱你

OOC 无敌短 只敢打一个也青TAG

私设如山,背景是两人已经是心有灵犀不需要点都能通的老夫老妻了,起个床都能互皮示爱的那种==


“老青啊。”

“嗯…?”

诸葛青显然没有睡醒,一个嗯字像在胸腔喉口中来回打了几个转才冒出来。

“老青。”

诸葛青觉得有人在撩拨他额前的头发,发丝尖儿一下一下扫着他的眼皮,让人痒痒,诸葛青不情不愿的哼哼了两声,蹩着眉头将头侧了侧,把大半张脸都埋在了被子里。

 

王也翻身趴在枕头边,,鼻子挨着诸葛青的刘海,两人脑袋差不多凑到一块儿。

“老青,你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比我还贪睡呢?”

——明明昨晚我没怎么折腾啊

 

诸葛青闻着扑面而来的劲凉薄荷牙膏味儿,想着不应一声儿这厮指不定还要搞些什么事。于是勉强露了个眼睛,困得焦都对不上,透着眼缝瞅着王也:

“王道长,看不出来山人我还想睡会儿吗?”

 

王也又往前凑了凑,离诸葛青更近了些,俩人额头碰着额头,然后他伸手糊了一把诸葛青的脸:

“诸葛青,看不出来贫道我睡不着了吗?”

 

诸葛青贫不动王也,认栽,无视王也磕上眼睛踏踏实实继续补觉。

发觉诸葛青今天是真的很困,王也也不打算继续骚扰了,他撩开诸葛青的刘海,对着他光洁的额头可劲吧唧了一口,慢吞吞吐出诸葛青的名字,掩去了剩下的词。

“诸葛青……”

——我爱你

 

诸葛青没动静,呼吸平稳绵长。

王也寻思着诸葛青已经睡着了,欣赏了诸葛青的睡颜一会儿,静悄悄从床边摸了自己的居家裤,轻手轻脚的穿上。

 

就在王也刚准备站起来的时候,诸葛青用王也听得到的声音咕哝了一句:

“老王,你说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比我还闷骚呢…”

 

“……”

——穿什么裤子,现在就脱!


评论(5)
热度(115)

© 你盾个击吧👋 | Powered by LOFTER